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日照旅游攻略: 在保龄球馆,来一场邂逅

来源:   作者:   2017-01-09 09:42:00

日照旅游攻略: 在保龄球馆,来一场邂逅

日照,因日出先照而得名,当第一缕阳光洒在这个福寿之地,旭日沿百余公里海岸线冉冉升起,照耀在人类宜居之城,热情好客的日照人民欢迎每一位游客。这里,有世界一流优质沙滩;这里,有天下第一银杏树;这里,有数千亩天然林场。这个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小城用其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

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大众网承办的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继续进行,如果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如果您有好的游玩线路,赶紧拿出来一起分享吧,让我们一起玩转日照。

“玩转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投稿邮lvyougonglue123@163.com

类别:文字+图片类(攻略以及路线)

名称:在保龄球馆,来一场邂逅

攻略设计者:郑云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

在保龄球馆,来一场邂逅

生命在于运动,在寒冷的天气里也一样如此,如果在奔波了许久之后让人挑选一项放松身心的运动,那么保龄球也许是最佳答案。本期日照旅游攻略与您相约凌海保龄球馆,共享一段好时光。

走到凌海大酒店,便来到了这座1000多平方米的地下保龄球馆,优雅舒适的环境,顶级的美国宾士域球道,让人忍不住想上前尝试打上几局。

保龄球是击打的艺术,是破坏的艺术,但绝不是发泄的艺术,常常听人说有气就去打几局保龄球发泄发泄,其实当你带着怒气去打保龄球是无法得到很好的宣泄的,因为保龄球讲究一个字,稳定的心态、稳定的动作,试想一下,有气怎么能够稳定?

如果你是初次来到这里,不妨让馆里最专业的保龄球宝贝为你指导,打球是一个不断向高手请教以及和球友交流、切磋的过程。通过交流切磋自然也可以增进与他人之间的感情。

当你痛快淋漓地打完球,用一种平和的心态去想象那些使你烦恼的事情时,也许你会觉得,那些烦恼早就烟消云散了。

几局下来感觉筋疲力尽,坐在舒适的沙发上休息片刻,坐观球友之间的较量,是取得进步的好方法。休闲健身之余商务洽谈,这里也是绝佳去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