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青岛丹溪温泉试营业 藏马山冰雪节渐入佳境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海风   2017-01-03 11:22:00

大众网日照13讯讯记者 徐海风2017年元旦当天上午十点半左右,青岛藏马山丹溪温泉举行了盛大的开园典礼。青岛市黄岛区旅游局、黄岛区藏南镇、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有限公司的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园典礼。丹溪温泉按照国家AAAA级景区标准建造,设有室内外共43眼泡池,试运营期间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及超值体验,藏马山冰雪节也由此渐入佳境。

典礼开始前,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茶艺表演,与此同时,各界嘉宾断断续续来到活动现场。十点半左右,在乐器演奏声中,各位参加典礼的领导也全部到达现场。主持人宣布开场后,青岛隆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匡克升进行了典礼致辞,随后几位领导为丹溪温泉开园典礼进行了剪彩。剪彩结束后,两只雄狮分别从两侧进入舞台,青岛隆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增惠用朱砂为舞狮进行了点睛。

记者了解到,藏马山丹溪温泉规划分为丹溪温泉体验区、丹溪温泉配套产业区、以及冬季旅游配套产业区三个组成部分,本次举行开园典礼的是丹溪温泉体验区。丹溪温泉体验区占地53.7公顷,投资5.29亿元,以传统文化和健康理疗为依托,原生态自然山水与温泉沐浴养生相结合,设有室内汤池、露天温泉、文化温泉、养生温泉等多种类型。在消费形式上,大众休闲与私密温泉兼有,静态温泉与动感温泉组合,并推出全新的第四代主题文化温泉。

值得一提的是,丹溪温泉是藏马山冰雪节的两大主导休闲游乐项目之一。本届藏马山冰雪节从1227日开始,至2月中旬结束,历时两个月。作为两大主导休闲游乐项目,藏马山滑雪场已于1230日正式开业,丹溪温泉元旦节举行开园典礼,开始进入试运营阶段,随着两大主导项目开门迎客,本届藏马山冰雪节也开始渐入佳境。作为藏马山冰雪节的核心项目,藏马庄大型特色庙会将于农历正月初开始,为期近20天左右,庙会以“中洋携手闹新春,民俗风情大庙会”为主题,往年便有撞钟祈福、舞狮舞龙、杂技马戏、传统娶亲、元宵赏灯会等系列民俗活动,今年更加值得期待。

据负责人介绍,藏马山丹溪温泉还将于一月初推出大型推介会,推介会将邀请四方宾客免费体验丹溪温泉并给出宝贵建议,届时丹溪温泉也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旅游人群。未来,随着藏马庄大庙会的正式开启,藏马山冰雪节也必将获得旅游人群更多的关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