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玩转日照”旅游攻略:海誓山盟精品观光游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20 14:32:00

日照,因日出先照而得名,当第一缕阳光洒在这个福寿之地,旭日沿百余公里海岸线冉冉升起,照耀在人类宜居之城,热情好客的日照人民欢迎每一位游客。这里,有世界一流优质沙滩;这里,有天下第一银杏树;这里,有数千亩天然林场。这个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小城用其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

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大众网承办的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继续进行,如果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如果您有好的游玩线路,赶紧拿出来一起分享吧,让我们一起玩转日照。

“玩转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投稿邮lvyougonglue123@163.com

 

类别:文字(攻略以及路线)

名称:海誓山盟精品观光游

攻略设计者:日照平安国际旅行社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

行程特色:海的那边还有九仙山(中餐推荐五星级酒店岚桥大酒店自助餐108/)

早各大宾馆接上客人赴五莲县参观素以“奇如黄山,秀如泰山,险如华山”而著称的【九仙山风景区】(2.5小时)山东电视综艺频道大型野外生存类真人秀节目《生存挑战》全程在此取景。比较著名的景点有齐长城遗址,孙膑书院,适时野生杜鹃花节、靴石等景区.中餐可在景区内自行品尝烤全羊等山味美食,结束后返回日照。参观【灯塔风景区】(30分钟):江北最大的碓石群临碣石、观沧海,远观中国第二大煤炭专用出港输——日照港,目送巨轮远行.【出海捕渔】(40分钟)碧波荡漾的大海,放飞心情,追逐浪花,观渔民撒网,体验收获的快乐. 如有收获归客人所有.【山海天海水浴场】(1.5小时)蓝色的大海,金色的沙滩,翠绿的松树,神秘的海岛。依山傍海,林海相依,令人神往,使人留恋。真实天下美景何处寻,此处小住亦神仙。沐浴在阳光之下,感受海天一色的意境。海风迎面吹过,暂别城市的喧嚣,享受此刻大海的风韵。【快艇环游太公岛100/人】激情冲浪,环游太公岛,感受一浪更比一浪高.适时送回宾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