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城之蝶变!山东日照蓝海1号露营公园品牌将响亮全国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7-01 16:08:00

蓝海一号二期工程

二期工程筹备建设中

点击浏览下一张 

日照蓝海1号露营公园 

    大众网日照628日讯(记者 赵洪芝)28日下午,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与成都来也旅游策划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就蓝海1号露营公园托管问题达成共识,并签订协议,标志着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蓝海1号露营公园的合作开发建设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 

    28日下午,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与来也股份委托管理蓝海1号露营公园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顺利举行。按照协议要求,成都来也旅游策划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将派出4名高级职业管理人员与山海天共同组成经营管理团队,经营团队进驻山东省日照市山海天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蓝海1号露营公园,全面负责经营管理工作,共同提升蓝海1号露营公园的行业地位、品牌形象及市场价值。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委托管理将分为两个阶段,即日起至1231日进入试运营期,筹备开园工作;随后进入正式运营期,着力提升经营管理服务质量、品牌形象和经营效益,培养高水平管理人才和高素质服务人员,并构建科学高效的管理模式将蓝海1号露营公园打造成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的滨海度假营地。 

    山东日照蓝海1号露营公园是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重点打造的新型休闲旅游业态项目,属目前省内较具代表性的海岸营地,通过培育和推介自驾车房车这一新型旅游业态,倡导一种全新生活方式,而本次委托管理将进一步提升露营公园的经营管理水平和品牌形象,促进蓝海1号露营公园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