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职校资讯

山东外国语职院考察组赴美国高校考察学习

来源: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   作者:   2014-08-07 14:20:00

 

学院与北亚利桑那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学院与帕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学院与芝加哥康考迪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学习国外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体制改革,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考察组在常务副院长杜琳的带领下一行4人于711日至21日先后赴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帕克大学与芝加哥康考迪亚大学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715,杜琳代表学院与北亚利桑那大学国际事务副教务长Harvey CharliesPhD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在教师交流进修、短期访学与学生短期交流等项目上达成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办学的新征程。

717,代表团与帕克大学校长David Fowler ,副校长Jerry Jorgense以及商学院院长等六人进行了友好会谈。经过深入磋商,双方在EMBA人才培养、教师培训及交流、学生交换与暑期文化交流等项目上达成共识,杜琳代表学院与David Fowler签署合作协议。

718,杜琳与芝加哥康考迪亚大学校长Alan e Meyer先生进行了深入磋商,并就教师交流、学生互换、学分互认、合作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经过磋商,双方就“3+1专升本模式、“3+1+1专升硕模式达成了共识。最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学院与康考迪亚大学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此次赴美国高校考察学习活动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学生走出国门、迈向世界开辟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为学生海外留学、海外就业拓宽了新渠道。同时,通过学习借鉴美国先进成熟的教育教学理念对学院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彰显外语特色,推动职业型、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将以本次项目考察为契机,加强互访互学,进一步推动中外国际交流与合作,落实“国际化”发展战略,将外语品牌做大做强,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