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启航二零一八元旦晚会华彩上演

2018-12-29 1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胡文超

 

IMG_2288

IMG_2297

IMG_2299

IMG_2301

IMG_2305

大众网日照12月29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胡文超)音承期许,乐传祝福。12月28日晚,青春剧场气氛热烈,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启航二零一八元旦晚会如期相约。学校相关领导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享艺术盛宴。

当晚节目众多,相声舞蹈情景剧朗诵小品乐曲演奏每一个都都精彩纷呈,其中小品海上日常生活以本校学生即将毕业登船面对的未来生活为原型,提前展现了海上日常生活带领同学们提前体验了那个“枯燥”和“快乐”的海上生活,非常强的代入感和同学惟妙惟肖的演出博得了观众们一直好评。

朗诵节目《呼吸亲情,学会感恩》,同学们的朗诵,仿佛把那些温情的画面再次浮现于脑海,点点滴滴,汇集得的是滴滴浓情,真情流露,展现的是孝道情怀。现场同时开展了,第二届孝德文化主题教育之校园十大孝星颁奖仪式以及“航海杯”摄影比赛颁奖仪式,为本学期在生活和学习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同学们老师们进行了奖励。

最后两个节目,《团结就是力量》《相亲相爱 》温暖而有力量,就如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的氛围一样,余音绕梁,道不完的情愫将化作拼搏的动力。相信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的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能够齐头并进,蓬勃发展,一路辉煌,捷报频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