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立足岗位建新功

2018-12-24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刘伟欣

IMG_0981

 IMG_1003 

IMG_1014

大众网日照12月24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刘伟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积极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日照港第一小学12月22日,在报告厅举行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由每个党小组自推两名党员参赛,6名参赛选手通过讲述自己或者身边的先进人物在谱写东港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中,做出积极贡献的感人故事。或者讲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立足岗位,激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创一流业绩,为教育事业伟大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

十九大精神就是我们的精神食粮,我们要以强大的信心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教学踏踏实实育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