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青苗作文 > 青苗作文小图

快乐的体验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依蓉   2015-05-08 10:21:00

  3.1日,我跟着妈妈去银行参加日照大众网组织的“我是小小银行家”银行体验活动。 

  想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吗?那我就带你去我的日记里看看吧! 

  一大早,爸爸把我们送到银行门口就回去了。我迫不及待的跑到工作人员那里,“阿姨,今天的活动在哪?” 

  “在那边”,阿姨指了指前边。 

  谢过阿姨, 我领到了10号号码牌,然后和妈妈坐到了相应的座位上。 

  过了一会儿活动开始了。阿姨说今天一共有四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是办理自己的银行卡。阿姨让1-5号小朋友去办理业务,一会儿就看到每个小朋友都笑容满面的回来了,而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好不容易轮到我了,我把妈妈的身份证和一些相关证件交给工作人员,阿姨帮忙填写了好多的表格,妈妈签好字后我设置了这张银行卡的密码,这可是我拥有的第一张银行卡。 

  第二个环节是体验自动存取款。在阿姨的的引导下,按照存款机的提示,我在卡里存入了200元。 

  第三个环节是做游戏(我最喜欢的环节)。每个小朋友都给自己起了各自的代号,知道我的代号吗?哈哈----“魔法公主”。这个环节里如果答对问题就可以得到相应的虚拟纸币。每个问题我都积极回答,最后我终于得到了最多的纸币—14张,我兴奋不已。 

  第四个环节是发奖品,这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出乎我的意料,我竟然得到了一等奖!奖品是一个大大的笔记本。其他获奖小朋友也都带着灿烂的笑容。 

  这就是我今天活动,今天我收获颇多。 

  日照市外国语学校三年级

    李依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