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青苗作文 > 青苗作文小图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奇   2014-08-07 11:10:00

  一觉醒来,我发现自己竟然有一双色彩鲜艳的翅膀。 

  翅膀前端有红紫色的羽毛,中间的羽毛是那么洁白,后端是淡绿色的。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轻轻扇动翅膀,我的身子轻飘飘的,渐渐飞了起来,撞到了吊灯。啊,太棒了!我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 

  我想我有翅膀为什么不飞出去呢?我打开窗户,正想走出去向伙伴们炫耀。我扇动翅膀,“嗖”地一下就飞起来了。我在空中一会儿摸摸白云,一会看在地上像蚂蚁似的人们和像积木一样的汽车。当我加快速度时,只听“嘣”的一声响,一颗子弹打中了我的翅膀,我的身子一沉,快速地掉了下去,幸好落在了气垫床上。这时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出现了,他对我说:“终于找到你了,你是太空使者,快去太空清理那些太空垃圾吧!” 

  我穿过大气层,到太空一看,那里很肮脏,我用四个星期的时间才把肮脏的太空垃圾堆到一起。正发愁如何清理它,我灵机一动,我长出的翅膀说不定会有魔力哦,那我用翅膀碰一下肮脏的太空垃圾会怎样呢?结果我的翅膀才一碰到肮脏的太空垃圾,它们就变成了豪华电视机。我又用翅膀碰了其它的太空垃圾,太空垃圾变成了应有尽有的家具和各式各样的工具。 

  我把家具送到了地球上那些贫困家庭,人们都有了自己需要的东西,他们过得很富有。我很开心。 

  我飞回了家里,突然我的翅膀没有了。我知道这只是一个梦。我多么希望我有一对神奇的翅膀啊,这样我就可以为人类做很多好事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