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评论

剥香蕉引发的强迫症? 你是萌妹OR女汉子?

来源:华龙网   作者:   2015-03-05 10:04:00

  香蕉从哪头开始吃,引发大量网友讨论。 网络截图

   香蕉该从哪头开始吃?强迫症患者又该头疼了!今(3)日,一条“香蕉该从哪头开始吃”的微博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大有赶超五仁月饼和豆腐脑咸甜之争的趋势。该微博称从香蕉柄开始剥的人比较理性,从香蕉头开始剥的人比较感性,随便从哪边剥的人就会比较花心。你的香蕉从哪头开始吃?这又代表了什么?

  一个香蕉引热议 两派人马又开撕

  最近,有网友发布微博询问香蕉一般都从哪头剥开吃,该微博被转发后引起了大量网友的讨论。短短3个小时,微博话题“香蕉从哪头吃”便得到了200多万条阅读讨论量。

  记者发现,微博上呈现出A(从柄剥开吃)、B(从头剥开吃)两派,观点互不相让。选A的一派称,从头剥开吃要用指甲抠,从柄处直接折断多方便;而选B的一派则称:“不感觉从A开始吃,吃完之后整个香蕉反过来了么?”

  同时,一些特别任性的吃法也是让人感到duang~duang~的。网友“LJS”称,直接在中间一挤,哪头挤出来,对着那头吃;网友“一颗圆子”则说,直接咬就是了,连皮带肉一起吃下去,环保!

  吃法不同意义也不同 还有人买香蕉做实验

  虽然是简单的剥香蕉皮,但聪明的网友也已经为其赋予了含义。网友“泽彬”的看法是,从香蕉柄开始剥的人比较理性,从香蕉头开始剥的人比较感性,随便从哪边剥的人就会比较花心。

  而网友“白豆腐”则认为性别不同,代表的含义也不同,“男生从A剥开吃的是纯爷们,从B剥开吃的是娘炮;女生从A剥开吃的是女汉子,从B剥开吃的是萌妹子。”

  还有认真的网友买来香蕉做实验。“演员贺远鹏”称:“作为强迫症买了3斤香蕉实验,结果表明,A好剥,选B的估计不是用来吃的。”

  》》“闹眼睛”裙子引热议 网友辣评:款式真难看

  》》一条裙子让全球抓瞎:到底啥颜色?物理老师给解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