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评论

社交网络“助力”多 美兵骨灰撒百国(图)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2014-12-03 09:42:00

  曾有数位志愿者带着特沃尼的骨灰去跳伞,图为两名志愿者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上空跳伞时撒骨灰。

   美国退役空军士兵C·J·特沃尼于2010年自杀身亡,年仅20岁。特沃尼离开人世后,其母亲海莉通过“脸谱”和“推特”等社交网站的帮助,拜托世界各地的网友将其儿子的骨灰撒遍地球各个别具意义的地方,以完成儿子生前未完成的旅行梦想。

  完成儿子旅行心愿

  据英国媒体11月30日报道,特沃尼自杀身亡后,海莉将儿子的骨灰盒保存了三年,但她最终认为纪念儿子最好的方法就是将他的骨灰撒到全世界各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地方,因为她知道儿子生前是一个爱冒险、爱旅行的人。

  于是,从2013年11月开始,海莉通过“脸谱”和“推特”等社交网站,呼吁网友协助完成她的这个心愿。海莉透露,在过去3年,她不断试图从儿子自杀这个可怕的噩梦中走出来,甚至希望时光可以倒流让她去改变儿子的决定。但她也明白一切都于事无补,如今她只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儿子看到过去没有见过的世界,可以在亲友甚至是陌生人为他挑选的地方好好安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