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名校巡礼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让青春在团旗下闪光——共青团发展历程展演”活动

来源:   作者:   2014-05-27 14:00:00

 

 

 

 
 

 

    5月22日下午, “让青春在团旗下闪光——共青团发展历程展演”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邵长胜,正处级干部高月格,学院党委委员李波,院长助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宏业,宣传统战部部长牟宗国,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张永春,财政学院院长卢兆丰,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文生,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600名共青团员观看了展演。
    展演以“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为主题,内容共分五幕,分别是社会主义青年团的创建时期、共产主义青年团时期、新民主主义青年团时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时期和新世纪共产主义青年团时期。展演以共青团集体入团宣誓、配乐诗朗诵、话剧、歌曲、舞蹈、合唱、情景剧等艺术形式,用十三个精心编排的节目,配合大屏幕展现共青团发展的历史资料,分别为共青团员呈现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革命的风雨洗礼中诞生、在战斗的历程中发展壮大、在社会变革的洪流中锻炼成长、在向“四化”进军和改革开放的征途上奋勇前进以及共青团员在实现民族复兴的奋斗中彰显人生价值的历史情境。
    此次展演由学院团委主办,财政学院团总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联合承办,为观展的共青团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共青团发展历程团课。通过观展,共青团员了解了在中华民族前进的道路上,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留下的英勇奋斗足迹,鼓舞共青团员团结在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的周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财政学院 摄影 李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