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快报

北京三校联合招生录取结果今日起可进行查询

来源:凤凰教育   作者:   2015-04-01 15:40:00

  2015北京高校三校联合招生考试三月份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参加三月份北京高校三校联合招生考试的考生即日起可查询录取结果,广大家长和考生非常关心如何查询录取结果,为此记者昨日采访了北京高校三校联合招生考试

  2015北京高校三校联合招生考试三月份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参加三月份北京高校三校联合招生考试的考生即日起可查询录取结果,广大家长和考生非常关心如何查询录取结果,为此记者昨日采访了北京高校三校联合招生考试办公室,获悉共有以下几条渠道可以获知录取信息。1三校联考网站查询,2拨打:北京三校联合招生委员会电话查询,3教育网站查询, 4省市报纸刊登。四种查询方式都可同时查询。

  据了解,3月21-22日参加北京高校三校联合招生考试考生共计458人,经联合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按向社会公布的录取规则,录取363人,录取率为79.2%。

  待北京市三校联考委员会进行录取备案后于四月份下发到考生报名时预留的地址,请录取考生注意查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