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快报

高校15个就业困难专业出炉 热门专业缘何亮就业红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2014-10-16 13:17:00

  表演、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公共事业管理……这些曾经的“香饽饽”专业如今将被打入“冷宫”。长沙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庄创奇认为,教育部公布就业率低的专业对高校自身、社会和学生都有积极的作用。

  某人才市场,前来找工作的大学毕业生人山人海。

  表演、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公共事业管理……这些曾经的“香饽饽”专业如今将被打入“冷宫”。教育部门最新公布的近两年来就业率较低的全国15个本科专业当中,这些都榜上有名。与全国的名单略有不同,各地的就业率较低的本科专业名单中,新闻学和法学专业均上榜。

  专业热门一哄而上、遇冷就关门停招,高校专业设置如何走出尴尬之境?如何培养适销对路的毕业生?

  宋荣荣 看过本文章的人还看过: [责任编辑:宋荣荣]

山西官场大换血后又一高官突被抓

夫妻一上吊一自杀 幼子目击报警

湖北流浪汉7年奸杀3女童

雄狮无故“暴走”咬死母狮

猛男打喷嚏把美女衣服喷飞泄春光

美国女星当众脱衣露点 被批不检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