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快报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山东省职位招考1145人

来源:凤凰教育   作者:   2014-10-16 13:17:00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开始,此次考试的招考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4年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考生可通过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进行报名。距离笔试时间还有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备考考生应该加紧时间复习,同时结合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智能教材升级版全面复习备考。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开始,此次考试的招考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4年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考生可通过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120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计划公开招录2.2万余人,其中山东省共提供832个职位,共招录1145人。另外,今年中央国家行政机关(驻山东)近年来首次增加招考名额——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招考1人,工作地点在济南。

  应届生可报考职位较多,8成职位不限基层工作经历

  全国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gjgwy.org/)根据职位表统计,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山东职位表中有8成职位不限基层工作经历。对于应届生来说,可报考职位较多,选择空间较大,加之2015年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目前相对备考学习时间较为充足,在报考中拥有绝对优势。

  注意事项: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中取消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的表述,将“具有在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山东省职位没有不限专业的

  根据历年的国考报名情况来看,“不限专业”的职位往往能成为报考热点。然而,今年国考涉及山东的职位中并没有不限专业的职位。从国考中涉及山东职位来看,此次招录专业涵盖范围很广,包括财政学、税务、金融学、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法律、法学公安类;城市管理、规划类;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计算机类、城市规划类;法学类等等。

  全国公务员考试网提醒:此次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共10天,公共科目笔试定于2014年11月30日,报考人员请于2014年11月24日10:00至29日12:00期间,登录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省级以上机关和市地级以下机关职位将分别命制公共科目笔试试题。因此,“国考”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将首次出现两套试卷。距离笔试时间还有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备考考生应该加紧时间复习,同时结合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智能教材升级版全面复习备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