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快报

美国女生扛床垫控诉性侵案校方袖手旁观 其父母加入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老任   2014-10-08 14:44:00

  人民网10月6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一女生报告自己遭受男同学强奸之后,这所常青藤大学的官员却迟迟没有采取行动。这位名叫艾玛·苏考维兹(Emma Sulkowicz)的女生在校园内扛床垫游行抗议之后,均为医生的父母也加入抗议行列。

  艾玛·苏考维兹去年遭一男同学强奸之后报告给校方,但校方迟迟不采取行动;她扛床垫子在校内游行抗议。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说,在10月4日给哥伦比亚大学的公开信中,该女生的父母桑德拉·梁(Sandra Leong)和凯里·苏考维兹(Kerry J. Sulkowicz)狠批校方在涉及他们女儿的案件上“久拖不决、令人寒心并且没有结果的程序”。

  两名家长说,如果哥大面对艾玛的痛苦袖手旁观,不为她主持正义,人们就不再那么信任哥大。

  艾玛·苏考斯基去年4月向哥大报告遭受强奸案。她也曾向纽约市警察局提出刑事指控,但得到的回答却是“由于需要长期调查,她在校期间未必能得到解决”。

  校方没有取得进展才导致艾玛父母的不安。她父母说,女儿向校方报告性攻击之后,出现的是一系列不必要的拖延和失误。校方本来应当查明一些真相的听证会却变成一场闹剧。被指控为强奸嫌犯的人在听证会上干脆说谎,艾玛甚至没有得到反驳的机会。(老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