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第一小学举行第六届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2018-12-23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刘伟欣

QQ图片20171226172100

QQ图片20171226172112

QQ图片20171226172117

QQ图片20171226172122

QQ图片20171226172133

QQ图片20171226172145

QQ图片20171226172151

大众网日照12月23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刘伟欣)为构建和完善学校、家庭、社会有机结合的三位一体教育网络,更好地让家长了解并参与学校的教育和管理,构建家长与学校之间的工作桥梁,发挥家委会的重要作用,形成多方并举的多元教育体系。12月22日上午,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日照港第一小学在报告厅举行了第六届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本次会议由齐金星副校长主持。经大会表决,本届家委会选举了8位常务委员,齐金星副校长宣读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组织机构名单,由宋庆来书记向新一届家委会常务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家委会秘书长群群宣读《日照港第一小学家长委员会章程》,家委会副主任林学军宣读倡议书,家委会主任陆叶带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委员宣誓,他们表示一定会发挥好家校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紧密联系起来,为使学校各项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做出自己的努力,同时,要配合学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切实把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发挥出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

最后,宋庆来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的组建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宋庆来书记从学校的办学理念、培养目标、培养方式和途径、家校合作平台及相关制度的构建与在场家长委员会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并表示真诚希望家委会能一如既往地协助和配合学校工作,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参谋和监督作用,将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成功举行,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崭新的工作即将开始,相信在“民主、尊重、和谐、互助”理念的指导下,日照港第一小学家校合力,携手同行,必将为实现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自主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