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技师学院与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一同揭牌成立培训基地

2017-12-21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媛媛 王明硕

1在日照港铁运公司参观

在日照港铁运公司参观 

2在日照港务局集团参观

在日照港务局集团参观

3在山东洁晶集团参观-2

在山东洁晶集团参观

4在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参观

在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参观 

5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日照12月21日讯(记者 庄媛媛 见习记者 王明硕)21,上午10点40分日照市技师学院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日照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机库正式举行。

参与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有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李建军,日照市技师学院院长万志新,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伏广廷,日照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嘉洲,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长赵鹏,日照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文韬,低空快线(日照)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姗,日照航空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升业,日照航空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部长解芹华。

日照市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近年发展非常迅速,现已有日照市山字河机场、涛雒起降点两个起降点,固定翼飞机近二十架,公司主要从事飞行员培训、飞行体验、无人机培训、热气球、飞行俱乐部、航空作业六类业务。

此次日照市技师学院在锐翔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设立培训基地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做好人员上岗前技术培训、航空器机型培训、民用航空器人员执照实作培训等,为通航企业和运营单位做好人才保障。培训基地还将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一个全新的高层次合作发展平台,合作双方利用资源优势,深化服务,完善合作,推动技术转化,实现互利共赢。更重要的是,这种合作模式对接产业,能够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助力“五大战略”深入实施,深化产教融合,打造航空职业教育新品牌,为航空产业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

在参加揭牌仪式前,李建军副处长在万志新院长和伏广廷副局长的陪同下,还一同调研了日照港铁运集团,日照港集团,洁晶集团的技师工作站,李建军副处长对日照市技师工作站的工作展开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技师工作站是全市培养高技能人才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加强全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海天社发局开展辖区安全检查 下达整改通知单32份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单位进行仔细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全力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由山海天社会事业发展局、安监局、食药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组成检查小组,对辖区部门进行安全检查, 其中当场下达整改通知单32份,现场完成整改30余处。 [详细]

    12-22 09-12大众网
  • 父子创业 日照90后小伙年售鸡蛋2000吨

    8.“父子源”品牌蛋

    93年出生的日照小伙侯建是个名副其实的“鸡官”,他管理着一座工业4.0模式的标准化鸡舍。鸡舍内部放置八层六列立体式笼养,一次可存栏15万只母鸡,采用八国最先进的养殖设备,总投资1500万。 [详细]

    12-22 09-12大众网
  • 国网日照供电公司多技术联合构建立体多维护线网络

    输电线路是电网安全运行的动脉,强大充足的电能通过输电线路源源不断地从电源点输送到需求端。隐患和风险不可避免,发现并清除后,不影响线路正常运行,发现不了就会演变为事故。[详细]

    12-22 13-12大众网
  • 全面推广种植野山茶 日照市创新发展林下经济

    12月21日,日照市林业局召开全市野山茶种植第二次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首先对五莲山脚下的一处野山茶种植区进行了实地观摩,随后举行了现场推进会,总结近期全市野山茶发展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野山茶发展部署。[详细]

    12-22 10-12大众网
  • 日照将举办首届中国城市马拉松年度峰会

    12月21日,从日照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将于12月28日举办首届中国城市马拉松年度峰会,并配套举办“迎接新年、拥抱健康、奔向幸福”沙滩跑。 [详细]

    12-22 09-12大众网
  • 日照铁运广场项目签约 计划投资37亿元

    12月20日,计划投资37亿元的日照铁运广场项目正式签约。签约前,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齐家滨会见了晋豫鲁铁路通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金虎等客商。副市长李峰,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参加相关活动。 [详细]

    12-22 09-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