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曲阜师范大学义工与小学生共度六一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孙舒欣   2017-06-02 08:44:00

孩子给义工支教人员系红领巾

孩子给义工支教人员系红领巾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支教人员合影

支教人员合影

大众网日照62日讯记者 郑云歌 通讯员 孙舒欣61日,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分别前往东港区后村镇山河小学、南湖镇黄山小学,与小学生们共度六一。

伴随着欢快的儿歌,以“回忆童年,我们不曾老去”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暨优秀支教人员颁奖仪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优秀支教人员颁奖仪式,由小学生为支教人员佩戴红领巾并颁发奖状,随后进行文艺汇演,汇演节目丰富多彩,包括合唱、舞蹈、武术等。据悉,每年儿童节曲师义工都会带领支教学校的孩子们编排节目,共庆六一。优秀支教人员金志超表示:“很荣幸能够作为义工与小学生共庆六一,他们的快乐就是我们的幸福。”

山河小学校长发表讲话:“感谢曲师义工一直坚持支教,带给孩子们知识,拓宽他们的视野,让他们展现自我,丰富自我。”

本次义工与孩子们共庆儿童节,不仅能够活跃孩子们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孩子们自身素质,更是激发了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关爱伙伴的丰富情感,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才华,而且还锻炼了义工团结协作的能力,秉承了不忘初心的初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