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日照新营中学南校举办家庭教育报告会

来源:   作者:陈鹏飞 申红梅   2017-05-25 19:29:0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家庭教育报告会

家庭教育报告会

密切了家长和老师之间的联系

密切了家长和老师之间的联系

增进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

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

大众网日照525日讯记者 陈鹏飞 通讯员 申红梅)为增进家校联系,实现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完美结合,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近日,新营中学南校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部署,分年级段举办了两场家庭教育报告会。

首先,针对低年级学生家长,举行了《做智慧家长·让孩子遇见最好的自己》家庭教育报告会。本报告以“家庭关系”为切入点,解读“婚姻幸福四部曲”的密码和方法。从而,告诉广大家长,和谐的夫妻关系、幸福的家庭、智慧的家长,才能让我们的孩子遇见最好的自己。然后,针对高年级学生家长,举行了《如何帮助孩子突破学习瓶颈》家庭教育报告会。

会上全面分享了“影响孩子成绩的九大因素”,以及解决“学习观念、学习动力、学习信心、学习兴趣、学习方法、基础知识不牢、情绪问题困扰、用功程度不够、考试技巧”的方法和策略。

新营中学南校家庭教育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与会的千余名家长丰富了家庭教育知识,提升了家庭教育水平。同时,增进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密切了家长和老师之间的联系,达到了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目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