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传统文化进校园 日照香河实验学校举办文艺汇演庆六一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6-02 09:35:00

双语小主持人阵容

现场节目

现场节目

现场节目

年轻教师们也共同向小朋友们献上甜美的歌声

庆六一”文艺汇演现场

大众网日照62日讯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日照香河实验学校开展了“传统文化进校园”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国学经典诵读、师生书画剪纸作品展等经过精心编排的21个文艺节目接连登场,庆“六·一”文艺汇演吸引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61上午,学校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师生、家长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5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东港区教育局副局长王维信、董事长费聿起、校长相河昌等领导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欢乐的开场舞《我们是鲜花》中拉开序幕,孩子们以欢快的表演《三字经》、《快乐学堂》、《草原欢歌》等将现场气氛愈演愈烈,来自学校武术队表演的太极拳、刀术表演将联欢会推向高潮,香河实验学校的年轻教师们也共同向小朋友们献上甜美的歌声,带给孩子们节日美好的祝福。经过精心编排的21个文艺节目接连登场,舞蹈、独唱、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了香河少年儿童健康幸福,快乐成长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自香河实验学校2003年建校以来,每年都会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今年分幼儿园和小学两场来进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