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日照龅牙兔七月童子军系列之昆虫总动员全城招募啦!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5-15 19:14:00

 

往届陆军童子军活动图片

往届陆军童子军活动图片

【一】 主题:昆虫总动员

【二】 时间:76日—712  715日—721

【三】 招募对象:515岁少年儿童

【四】 精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挑战未知,突破自己!

【五】 技能奖章:昆虫护养章、生态屋建筑技能、鹰眼观察技能、虫害自我防护、野外探索技能。

【六】 情商亮点:坚定的童子军精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你想知道草丛和石缝的秘密吗?你期待遇见昆虫界的小可爱吗? 我相信你会喜欢它们的!那你一定要来参加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的七月童子军——昆虫总动员!

假如你害怕虫虫虫虫突然的出现,那就去探秘科学吧!用捕虫网、放大镜、观察箱来缩短和它们的距离,认识这些非比寻常的生物;发现昆虫适应不同环境和生活方式的惊人本领,然后列一个童子军昆虫大排名!战胜恐惧,掌握未知,勇敢面对,做一个骄傲的自己。

据了解,童子军四大基地为:山东日照、安徽南陵 、辽宁大连、呼和浩特。童子军的创始人是英国爵士罗伯特·史蒂芬生·史密斯·贝登堡先生,童子军精神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有三指礼和左握手礼。日照乐园地址:新营小学对面北沿街三楼,情商育儿热线:0633-7077218/633699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