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联盟

日照东方金字塔儿童潜能培训学校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8-07 14:05:00

    北京东方金子塔儿童潜能培训学校由台湾知名儿童教育专家连凰岑女士与先生肖雷,于2001年在北京创立。东方金子塔现已发展成为适合0-12岁儿童的集儿童潜能研究、开发、培训于一体,具有国际教育特色的专业机构,主要教学科目有连氏心算、唱歌识字、超级英语、金子作文、亲子园、学前班等,为孩子提供20多门适合各个不同年龄阶段、不同个体发展而量身打造的课程。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致力提高儿童素质教育水平,秉承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以人为本,努力构建一种崭新的人性化、个性化的教学模式。 
   日照分校是北京总校下属加盟校,开办于2005年,目前现有7所分校,包含莒县、五莲等分校,现有教职员工近百人,在校学生达3000多人,开设数学系列、语文系列、英语系列和艺术系列课程,多达13门专业课。现随着教学生源的不断扩大,现招聘多名全职教师和管理人才,日照金子塔学校全体师生期待老师您的加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