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金3银2铜!日照这所大学又获奖啦

2022-11-22 09:3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佳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佳蔚 日照报道

  日前,第八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校级选拔赛、省级复赛、决赛、排位赛争夺战的激烈角逐,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获得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2项,其中国际商学院推荐的《金“蒡”题名——赋能县域特色农产品全产业链构建》项目获省赛金奖,并被大赛组委会推荐进入国赛环节。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联合中央统战部等部门共同主办。本届山东省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47所高校、45万个项目、200多万名学生参与。

  为切实做好本届大赛参赛组织工作,学校高度重视,3月份全面启动大赛筹备组织工作。经学校广泛宣传、深度培育和各学院各专业课赛融通、专创融合密切配合下,师生的参与积极性大大提高,学校初赛共申报1728项,6512人参与,共有9个项目进入省赛网评,6个项目获奖。项目报名数、参赛人数和获奖项目数均创历史新高。

  在备赛过程中,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和有效保障,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项目开展了多轮次打磨培训,从项目计划书撰写、路演PPT及视频制作、现场路演及答辩等方面为参赛团队提供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培训。围绕大赛评审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开展项目选拔培育和指导,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

  下一步,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编辑:赵洪芝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