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助力 “青鸟”回家在线直播招聘会第三期顺利开启!

2020-04-27 10:45:53 来源:  作者: 实习记者 梁姗

中粮黄海粮油工业(山东)有限公司

岚山康宁医院

山东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曙光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27日讯实习记者 梁姗4月26日下午,由共青团日照市委联合中共日照市委组织部、日照市人力资源社社会保障局举办“春风助力青鸟回家在线直播招聘会(高新区、岚山专场)如期举行,共计六万余人观看了直播活动。

此次高新区、岚山区专场邀请了中粮黄海粮油工业(山东)有限公司,岚山康宁医院,山东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曙光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青鸟们”提供了众多岗位。

直播间设置“名企直播招聘”环节,由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的具体情况,并在线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为在线网友提供及时性的回复,直播间还设置了报名后台,意向网友可以随时投递信息。

为深入推进青年学子和人才回日照干事创业,结合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要求以及青鸟学子就业现实需求,下一步“春风助力“青鸟回家在线直播招聘会将会继续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izha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