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学院召开资助政策解读专题会议

2019-11-26 15: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连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26日讯(记者 李婷 通讯员 王连强)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体系日趋完善,实现了对经济困难生资助全覆盖的历史性突破,为让更多经济困难的学生深入了解国家、学校的各项政策,继续秉持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的理念,认真落实各项资助政策,提升资助工作水平,切实做好这项保民生、暖民心的工程。11月19日,现代汽车学院团总支王连强老师在山润楼201教室召开了资助政策解读专题会议。 

  会上,王连强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传达《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 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其次王连强向同学们全面解析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向大家详细说明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校助学金和学费减免等资助类别;第三,王连强跟同学们全面解读了各种资助项目评选的条件和要求;最后,王连强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在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背景下,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国家、学校、家庭的期望,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与技能,努力提升个人能力与素质与,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立志报效祖国。 

  本次资助政策解图专题会议的举行,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熟悉国家的相关助学的政策法规,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感受到国家、学校的关爱,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知道有组织会伸出援手,传递一份爱心,能够让国家的资助政策法规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