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学院举办“知党史,懂国史”知识竞赛

2019-11-26 15: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雪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26日讯(记者 李婷 通讯员 李雪颖)11月12日,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知党史,懂国史”知识竞赛在天润楼一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现代汽车学院团总支承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思政部副主任徐茂阳、团委副书记丁昌勇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现代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庄岩,团总支副书记丁晓丽老师,以及海洋工程学院王爱雪老师和现代汽车学院全体辅导员。

  比赛共分四个环节,参赛队员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现场的斗智斗勇,向大家充分展示了他们学习党史国史的成果。经过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现代汽车学院获得一等奖,会计学院和人文与旅游学院荣获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荣获等三等奖,通用航空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海洋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获得优秀奖。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歌声,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团员青年们的爱国爱党热情,激励广大青年传承和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不屈精神,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的光荣历史和发展进程,进一步树立四个自信,指引青年团员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