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26家西班牙语考试中心落户山东外国 语职业技术大学

2019-10-23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9月23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近日,全国第26家西班牙语SIELE考试中心正式落户日照。日照是继济南和青岛之后,山东省内第三个设立西班牙语考试中心的城市。

日前,西班牙语SIELE考试中心揭牌仪式在山东外 职业技术大学顺利举行。学堂在线副总裁、京师慕华总经理、中国SIELE中心主任张波等出席揭牌仪式。张波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山东外 职业技术大学在考场筹建、考场环境布置、考场工作人员培训等一系列做法,并对山外考试中心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随后,双方共同为“山东外 职业技术大学SIELE考试中心”牌匾揭牌。此外,清华大学学堂在线SIELE中心副主任、SIELE中国区负责人刘禹柔还详细介绍了SIELE考试的概况。

此次西语考试中心的成立意味着山东外 职业技术大学西班牙语教学和测评工作已经正式与国际化接轨。此考点的成功设立是该校对接国际化考试,完善国际化办学标准,提升自身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广度、深度和契合度的又一成功做法。(山东外 职业技术大学)

[山东外 职业技术大学西班牙语专业情况介绍]

山东外 职业技术大学于2009年开设应用西班牙语专业,每年招生人数在60-90人,共有中、外教10余人,均有丰富的西语教授经验。历届毕业生超过600名。同时,重视学生出国留学继续学习情况,从2015年起至2019年共送出100多名学生赴西班牙留学及交换学习,每年有来自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科尔多瓦大学的8-10名交换生来校交换学习。

学校与西班牙众多高校均有合作,如阿尔卡拉大学、塞维利亚大学、卡塔赫纳理工大学、科尔多瓦大学、马拉加大学等10余所高校,致力于拓展更多与西班牙高校之间的合作项目。

[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介绍]

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是西班牙语全球认证的在线标准化考试,由塞万提斯学院、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于2015年联合创办。SIELE由西班牙电信数字教育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目前已在世界上30余个国家正式推出并顺利举行。2016年9月,西班牙电信数字教育公司与中国“学堂在线”签署合作协议,授权“学堂在线”负责SIELE在中国的运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