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国 语职业技术大学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直播

2019-10-08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3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10月1日上午10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山东外 职业技术大学组织假期留校师生在3#楼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阅兵盛况直播。

欢呼声、掌声回响在报告厅内。受阅方队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坚定豪迈的步伐和高精尖的武器装备引发了师生热烈讨论。大家心潮澎湃、情绪激昂,为新中国强大的国威、军威感到无比的骄傲和由衷的自豪,需更加珍惜今天的和平与幸福。

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孙玮说:“新中国70年的沧桑巨变与飞速发展让我为自己的国家和民族自豪,为自己是中华儿女的一份子而倍感荣幸。我将努力发挥专业优势,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观看阅兵式对学校师生是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激发了爱国热情,振奋了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