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国 语职业技术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比赛

2019-09-30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30日讯(记者 王明硕)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9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比赛决赛在3号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用饱含的深情、青春豪迈的语言礼赞新中国,颂扬新时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学生们以朗诵的形式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展现了山外人积极进取的精气神,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航空旅游学院选送的《中国,我的中国》脱颖而出,夺得比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的举办唱响了爱党爱国主旋律,展现了新时代、新面貌,激发了广大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为共创美好未来鼓舞了士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