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技师学院荣获“山东省技工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09-19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宋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9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宋洁)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表扬全省技工教育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通报表扬了为我省技工教育事业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日照市技师学院被授予“山东省技工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日照市技师学院坚持高端引领、校企合作、多元办学、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以立德树人和培育工匠精神为根本,实施了智能化育人、数字化教学、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等新举措,综合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学院牢固树立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这一办学宗旨,不断更新办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应对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新常态学院通过开展校企合作、技能大赛引领、专业建设与调整、一体化教学改革和创新创业活动等方式,努力培养行业企业紧缺的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日照经济技术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同时也赢得了较高的社会声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