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国 语职业技术大学访问俄罗斯高校

2019-07-08 11: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与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工艺大学签约

与俄罗斯卡卢加国立大学签约 

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工业艺术大学会谈 

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签约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8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6月24日-7月1日,山东外 职业技术大学代表团在校长田德全的带领下访问俄罗斯部分高校。

24日,代表团一行访问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工艺大学。双方重点围绕经管类优势专业预科、学生专升本、学生交换、本科双学位、师资交换等项目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合作协议。26日,访问俄罗斯卡卢加国立大学。两校分别回顾了从2015年合作至今双方在师资队伍、学生交换和留学上的交流与合作,一致表示双方合作为两校的发展带来了共赢的局面。之后,双方续签合作协议,同意在加强学生交换与师资交流力度的同时,将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通过共同举办学术论坛和会议的形式,扩大双方的国际影响力。29日,访问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工业艺术大学。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并签署框架协议,两校将围绕设计类专业课程对接、学生留学与交换、教师交换与访学等项目开展合作交流。7月1日,访问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双方就教师学历提升、教学科研、学生学历提升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初步同意围绕上述项目开展交流合作。

田德全表示,通过与世界优秀大学开展各类学习交流活动,提高教师教学科研水平的同时,可以与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接轨,为把学校办成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提供科学的参考和有益的借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