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教育 日照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培训会议召开

2019-05-01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刘树豪 伊鸣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刘树豪 伊鸣4月29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提高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综合素质,根据《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贯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的实施意见》,日照市人力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了日照市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项会议。

本次会议面向全市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队等在岗的专业技术人员,由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日富同志做主题讲话,大众云学教育工作人员对平台操作相关问题进行技术讲解。会议由专业技术科科长王政之同志主持。

据悉,“日照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服务平台”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的山东大众云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推出,自2018年在全市范围内推广使用,已基本覆盖全市范围内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队等在岗的专业技术人员。

自推广使用以来,“日照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服务平台”以“互联网+”的方式开展远程教育培训,帮助全市各行各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学习掌握各个岗位应当掌握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方法。今年,将继续围绕“乡村振兴”的中心思想,以各行业专业科目为辅助,将继续教育培训打造成一项真正的惠民工程。通过大规模线上教育培训,不断提升我市专业技术人员创新能力,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培养造就一支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