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国 语职院荣登2019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文法类竞争力排行榜

2019-03-29 11:2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29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3月27日-29日,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优质校”建设与评价论坛在江苏常州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金平果2019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山东外 职业学院凭借鲜明的办学特色、良好的社会声誉和较强的办学实力与办学水平,荣登2019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文法类竞争力排行榜第五名。

据悉,金平果排行榜(又称“中评榜”)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和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共同推出。2019年金平果排行榜根据教育部网站及《高等职业学校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等文件相关内容,对1379所高职高专院校进行了全面、系统、公正、客观的分类型评价,主要涉及综合类、师范类、理工类、农林类、医药类、财经类、文法类、艺体类八种类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