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N教育集团访问山东外国 语职院

2019-03-19 15:0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会谈 

交换礼物 

与中西合作班学生交流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ETN教育集团总裁卢安.多纳莫.马瑞诺(Luciano Donamo Marino)先生等一行5人到山东外 职业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交流访问。

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展开了深入的会谈。院领导对ETN教育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展望。随后,双方就欧洲留学项目、学生交换、学生短期交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ETN教育集团对该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优质的办学条件给予充分肯定。期间,还与国际交流学院2018级中西合作班的学生以及外国留学生进行了交流,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对他们的口语水平和交际能力表示赞许。

此次来访,双方增进了了解,为学生获得高质量、高水平的留学深造、出国实习就业等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必将进一步提升该校的国际化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