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国 语职院开展雅思教师工作坊培训

2019-03-14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310日下午,山外-BC雅思教师工作坊结业仪式在山东外 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标志着雅思教师工作坊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工作坊培训历时两天。主要培训内容有雅思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培训中,来自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资深培训师介绍了雅思考察项目和评分标准,并要求老师们亲身实践诸多课堂活动,让大家对雅思评分标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院参加首期培训的20余名教师以优异成绩通过考核顺利结业,取得结业证书。 

培训结束后,参训老师们收获颇丰,对学院组织开展此类优质的培训非常满意,表示会将所学知识与日常教学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从而有力推动学院课程改革和英语语言的国际化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