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技师学院学生获评“优秀实习生”

2019-03-14 13:5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李星照 朱志伟

颁奖

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李星照 朱志伟)近日日照市国丰远大住宅有限公司召开了工作总结表彰公司2018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日照市技师学院电气技术系的实习生迟程浩、单国泰、丁凯文、丁智勇4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实习生”,迟程浩同学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作了发言。

据悉,日照市国丰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是日照市首个住宅装配式建筑工业化产业基地,是以“住宅工业”行业类别核准成立的新型工业企业。2018年2月7日,国丰远大公司在日照市技师学挂牌成立日照远大学院,在国丰远大公司挂牌成立日照远大学院实训基地,双方广泛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2018年6月初,日照市技师学院建筑工程施工专业20余名学生前往日照市国丰远大住宅有限公司开展顶岗实习,主要在远大公司CNC钣金加工车间和一次装备车间完成板材加工和电压柜组装两项工作。其中,迟程浩、单国泰、丁凯文、丁智勇4名同学工作认真负责,在出色完成岗位工作的同时,能够认真思考,积极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受到公司领导、职工和人事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日照市技师学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积极开展专业对接产业调研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广泛组织学生开展工学交替、跟岗实习和顶岗实习,不断提升学生学习内容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