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技师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获得表彰

2019-03-12 10:3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崔丹丹 朱志伟

志愿者受表彰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崔丹丹 朱志伟)近日,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和高校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来自日照市技师学院的高广昊老师获得“特别奉献奖”刘晓雨同学获得“图书馆志愿服务岗”优秀志愿者称号。

据悉,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是一支专业助残志愿者组织,协会通过自筹资金、自愿举办、不以获得报酬为目的,无私奉献自己的时间、知识、技能、资源和爱心,自愿为残疾人提供服务,从事非营利性助残志愿者活动的社会公益组织。以倡导全民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动员社会资源,努力改善贫困残疾人的生存与发展环境,建立人与人的相互沟通与和谐,让残疾人走出困境,回归主流社会,共享社会发展成果为宗旨。

近年来,日照市技师学院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将志愿服务活动与学生的成长发展和专业特色发展结合起来。该院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扩大志愿服务成效,争创志愿服务品牌,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志愿服务中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