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在省市女职工建功立业评选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2019-03-07 11:2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7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和日照市总工会传来喜讯。3月6日,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教育工会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知》(鲁教工〔2019〕15 号);3月4日,日照市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全市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日会发〔2019〕4 号)。山东外 职业学院在这两项评选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其中,外语学院被日照市总工会授予“日照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国际商学院国贸教研室吴薇老师被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授予“山东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广大女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教育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真抓实干、争创一流,在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