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国 语职院领导听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19-02-27 11:2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冬去春来,学院迎来了新的学期,也站在了作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的新起点。为确保学期初师生投入紧张有序的教学、学习中,2月25日上午,山东外 职业学院开展院领导“听开学第一课”活动。

院领导分七组分别听取了《国际市场营销》《人体工程学》《建筑力学》《经济学原理》《餐饮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英语》《综合日语4》七门课程。课堂上,教师们精神十足,学生们认真听讲,课堂教学规范有序。院领导们在听课过程中认真记录,课后与师生亲切交流,对教学与学习的改进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教师们提出更高的要求。

课堂是学院教学的主阵地,课堂教学的质量是学院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院领导听取开学第一课是学院一贯坚持的学期初常规教学工作之一,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开展听课活动,院领导、教务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了解了教学运行状态,对于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