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技师学院黄德强获“日照工匠”称号

2019-01-25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朱志伟 邵月

首批”日照工匠“黄德强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5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朱志伟 邵月近日2018首届“日照工匠”颁奖典礼在日照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全市共有10人获得“日照工匠”荣誉称号来自日照市技师学院的黄德强老师成功入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市政协副主席王克军出席颁奖典礼各区县总工会、产业委局工会、市直国有企业的基层工会主席和产业工人队伍方阵近500人参加颁奖典礼。

据悉,“日照工匠”评选活动是日照市弘扬工匠精神,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助推日照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10名“日照工匠”将享受市级劳模待遇,这在全省是首例自今年6月份以来,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首届“日照工匠”推荐选拔工作。经过广泛宣传、组织推荐、汇总初审、专家评审、网络投票、领导小组评选等环节,最终从107名人选中评选出具有代表性、覆盖多行业的10名优秀工匠代表。

黄德强,电焊工高级技师,山东省首席技师,现就职于日照市技师学院主要从事焊工理论与实践教学工作。先后获得“日照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日照市技术能手”“日照市首席技师”“日照市有突出贡献的技师”“山东省技术能手”等称号。2013年被评为山东省首席技师。

近年来,日照市技师学院采用内培外引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和技能水平精心打造“技师天地、工匠摇篮”文化品牌培养师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行为习惯,激励师生勇于创新,实现职业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