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国 语职院(本科)赴帮扶单位开展调研和捐助慰问活动

2019-01-23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1月21日上午,山东外 职业学院(本科)一行6人,赴日照市东港区和乐社区与莒县刘官庄镇陈家屯村开展调研和捐助慰问活动。

作为和乐社区的联系单位和莒县刘官庄镇陈家屯村的包扶单位,该校向社区以及村里的27户贫困户和两户建国前老党员捐助米、面、油等生活用度,以表达全院师生的一片心意。在陈家屯村村委办公室,院领导与刘官庄镇政府干部以及村干部交流座谈。院领导表示,学院将继续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功能,从智力扶贫、文化扶贫以及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等方面给予支持。座谈结束后,大家与村干部一道走访看望了几户老人,与老人们拉家常并现场送上生活用品。

今后,学院将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帮扶活动,继续发挥好学院和地方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双方帮扶的最大合力,认真谋划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特色增收项目和产业,不断提高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促使贫困乡村民众早日脱贫摘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