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坦莅临山东外国 语职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2019-01-09 12:0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1月7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坦莅临山东外 职业学院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王坦先后对该校实验实训楼、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场所的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安全设施的配备及管理使用情况,同时,仔细询问了逃生通道的设置和对学生宿舍违章电器使用的检查情况。王坦指出,安全管理无小事、有红线,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清醒认识当前学校安全形势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盯住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坚决遏制校园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面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维护好学校教育教学秩序。

学院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密切关注重点部位,加强安全隐患和稳定风险排查整治,积极构筑平安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