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新营中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校20周年”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2018-12-27 18:5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汪正 宋俪

 

日照市东港区副区长何绍波致辞 

东港区教育局局长宋百合致辞

新营中学的第一任校长郑强发表讲话

新营中学校长刘俊山致辞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优秀在校生代表发言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王明硕 汪正 见习记者 宋俪)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校20周年,1227日上午,日照市新营中学六楼报告厅组织了内涵丰富的文艺展演,此次展演邀请了学校的历任领导、退休教师、家长代表、交流协作学校代表等参加。

据悉,本次展演活动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建校二十周年”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以书画展、故事征集、名家进校园、未来教师发展论坛和文艺展演等方式,充分展现了学生风采和校园艺术。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新营中学建校20周年。在激扬奋进的鼓声中,日照市新营中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校2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开幕。魅力新营,才艺少年。展演活动上,颇具专业水准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嘉宾领导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日照市东港区副区长何绍波与东港区教育局局长宋百合分别表达了对学校建校20周年的热烈祝贺,希望学校要以此为新起点,继承和发扬优良的办学传统。而新营中学的第一任校长郑强则带领嘉宾们一起回顾了建校的辛路历程。

新营中学校长刘俊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二十年来学校的成绩离不开一任任校长和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今后学校将会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充实师资力量,不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子。

之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也分别发言,共同表达了对日照市新营中学的美好祝福和对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文艺展演活动现场气氛隆重热烈。五彩缤纷的校园,精彩的文艺演出,交织着师生情、同窗谊、母校恩,这一刻,新营中学的学子们跨越时空心手相连,而这激动的时刻将恒久地留在新营人的记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