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联邦大学访问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

2018-12-27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27日讯(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澳大利亚联邦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刘晖先生来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交流访问。

来访代表首先参观了校园,重点参观了留学生公寓、同声传译实训室、中外班及留学生课堂等,对学院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和先进的教学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在随后的会谈中,双方围绕两校学分互认、升本升硕留学、学生交换、外国学生来华实习以及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达成了多方面共识。

下午,刘晖先生以“中澳教育差异”为主题开展讲座,对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和教育特色进行了讲解,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来访交流,加深了学院与澳大利亚联邦大学的交流,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