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安全巡视组来山东外国 语职院考察指导安全工作

2018-12-20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19日讯 12月18日,由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高建广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安全专项检查领导小组一行四人来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实地考察指导安全工作。

座谈汇报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田德全首先向省教育厅安全检查小组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刚对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现场查阅了消防安全工作方面的档案资料,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座谈和问询,全方位了解了学院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

座谈会后,郑成刚与相关安全重点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微型消防站、图书馆、餐厅、学生公寓、实验实训中心等场所。

省安全专项检查组对该校的安全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安全的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的校园安全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希望学院在安全工作方面继续加大资金投入,不断更新安全设施设备,再接再厉,打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争创平安校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