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一论文获全国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三等奖

2018-12-11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12月11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获奖结果。山东外 职业学院申报由国际商学院教师慈夫领撰写的论文《互联网+音乐教育新模式研究,此前曾荣获全省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一等奖,在比赛中喜获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三等奖。据统计,山东省高校仅获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自2005年开始,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坚持育人为本,坚持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坚持“三阶段”推进模式,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美育活动。全国高校参加活动的覆盖面超过90%。

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充分利用本届艺术展演活动展示的高校美育改革发展的成果,积极推进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促进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立德树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