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童行——“日照文旅杯”首届日照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18-12-08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宋俪

大众网日照12月28日讯记者 钱彩云 见习记者 宋俪12月8日,“日照文旅杯”首届日照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圆满落幕,共两千余名儿童及家长一起历时5个小时,完成了这场25公里的公益之旅。

本次徒步路线,起点东夷小镇,途经湖心岛、玫瑰大道、万平口、水运基地等多个美丽风景点,最终返回到东夷小镇。在一路自然美景的陪伴下,参与人员精神饱满,兴致高昂,尽享徒步乐趣。

本次活动集“全民运动”和“全民公益”为一体,是一项线路规划为25公里的徒步挑战,更是家长与孩子广泛参与的“徒步马拉松”。

为确保本次活动成功举办,日照市文旅集团协同阳光嘉禾文化宫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详细考察徒步路线,周密布置营养补给点,多次演练活动流程,并对涉及安全的各个细节进行细致部署,用爱与责任给孩子提供了各项保障和关怀。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传播公益理念,弘扬大爱精神,倡导孩子与家长身体力行参与公益,还号召广大市民关注和支持公益,引导全民参与公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