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泞之路挡不住的北汽绅宝——探访“日照乡土工匠”系列活动

2018-12-05 0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洪祥 宋俪 王明硕

日照北汽绅宝刘经理与五项非遗美食传承人毕传林合照

大众网日照12月4日讯 (记者 田洪祥 宋俪 王明硕)近日,由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的“匠人·匠艺·匠心”——探访“日照乡土工匠”系列活动已正式拉开序幕。在活动采访期间,作为指定的采访用车,北汽绅宝为日照大众网的记者提供了出行支持。

123日,此次北汽绅宝载着记者采访了居住在日照市东港南湖战家村的五项非遗美食传承人毕传林泥泞的道路挡不住北汽为记者们提供及时、安全的服务,协助记者及时有效的为广大网友报道了精彩的信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北汽绅宝也将全程待命,满足记者们在采访期间的用车需求。

此次回程,夜幕已经降临。多年来,北汽绅宝坚持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和标准化的专业服务,受到客户的青睐。作为曾多次服务于大型会议和高端论坛的用车,不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本次为出行提供服务的座驾是北汽绅宝第二代全新D50。北汽绅宝第二代全新D50售价区间为6.79-9.69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官方称为Offspac的风格,内饰采用全新布局,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车身尺寸为463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配置方面全系不仅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及GPS导航,还将搭载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可谓是同等价位家轿中的佼佼者。新车融合古典与时尚,汇聚恢弘与动感,让凌厉与包容共生,诠释着平衡、和谐与完美,呈现出无与伦比的“大都之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