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随日照市代表团赴韩访问韩国高校

2018-12-04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亚洲大学会谈

亚洲大学会谈

明知大学会谈

明知大学合影

大众网日照12月4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日照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率团赴韩访问。山东外 职业学院董事长拜文汇和常务副院长杜琳随同出访。

院领导参观访问了韩国亚洲大学和明知大学,与两校的相关负责人就两校间的国际化发展与合作进行会谈。双方深入交流,重点就学生专升本、交换学生、师资交流、长短期研修和夏令营等项目开展讨论,并且与亚洲大学和明知大学达成合作共识和意向,将尽快推进两校间的合作交流。

本次出访增进了学院与亚洲大学和明知大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建立并深化了两校间的友好交流关系,拓宽了合作领域,为师生搭建了良好的中韩交流平台,也对学院的国际化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